希臘優雅1

最乾淨的純粹  最純淨的天空

給我一個廣闊  讓我喝一杯最優雅的下午茶

然後用神話  點燃這枯燥世界的一點幻想

   

優雅是個神話  卻不只屬於希臘

我在希臘是個過客  卻帶走了這裡的優雅

 

再也沒什麼阻撓  帶著我的全部去旅行

因為  那是我看世界的方式

帶著只屬於我的優雅  翱翔地中海

希臘優雅3

希臘優雅4

希臘優雅5

 

優雅希臘‧戒指

販售網址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305249872294

尺寸:戒環最高1.3cm  厚0.1~0.3cm

介紹:925純銀。整體採霧面+亮面處理,縫隙染黑增加立體感。

藍與白相兼的天空始終很純淨
我們幻想過幾次能坐在愛情海的旁邊
當我們帶上戒指的時候
我們擁有的不止是對希臘的一個期待
而是把這份期待變成我們真正的旅途
那是一個優雅的冒險

戒圍選擇:請參照●戒圍量測說明●

包裝及保養:請參照●包裝及保養說明●

其他:請詳閱 ●商品訂購相關條約●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●快來粉絲絲團按個讚,發簍設計師創作手記!!  Fancy Moon silver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925 銀飾 希臘 優雅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