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5.18  

我也有粉絲團了喔!

雖然很久之前就設了,但是一直沒有勇氣公開

畢竟我是個臉皮很薄的人啊啊啊啊~

但把自己臉皮打腫公開之後也感謝大家不棄嫌(鞠躬)

我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在粉絲團po文和大家打打招呼,寫日記那樣

所以我都很認真安排今天要做些什麼事

現在看到的這些照片,大部分我都會發在粉絲團上

一週之後就把他們整理到這裡,當然內容會更詳盡啦

不然我每次都晃點工作週記好久,都覺得他們在哭了 T.T

 

這個禮拜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的工作室焊接了

雖然一開始不太順遂,火一直點不起來是怎樣

然後我整個超怕火槍爆炸的,好險神勇先生幫我修復他

一付我沒在怕的猛灌瓦斯啊!

只能說不愧為我的火槍,跟我一樣很難搞定

雖然火槍怪裡怪氣,但它可是我的好夥伴

之後吃飯都要靠它了~

所以拜託你好好合作吧!!!(繼續餵瓦斯!!!)

2013.5.20  

還好在歷經一番征戰之後

圈圈終於牢牢的合上去了

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XD

我也不斷的發明東西怎樣拿我會比較順手也比較容易成功

屬於我的方式(到現在不知發明了多少)

畢竟這種東西不試又怎麼會知道

每個人力氣手感習慣都不一樣咩

下次我就可以秒殺了!

 

這中間我還把我的希臘戒指文章給生出來了

其實她算是和城堡戒指同期的作品,大概一年多以前吧哈哈

但是我硬生生的拖了好久

而且她的角度我好難拍啊!重拍了好多次

可是費了一番苦心呢

照片的色調我也故意用的不那麼重,但對比依然強烈

希望能有我想表達的純淨感又能凸顯此款戒指的層次及立體感啊

而且有的時候照片拍完自己覺得不怎麼樣

但沒想到加上字後整個就不一樣了,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

雖然都覺得會被學設計的人罵怎麼弄成這樣子,應該要怎樣怎樣又怎樣

但是 我調顏色的時候很開心  調完也很開心  很滿意

這樣不就達到我的目標了嗎 : )

希臘優雅1  

 

然後依然持續我的拋光作業

好像還有一大包等著我拋啊,永無止盡的感覺

等我我要把你們都用的亮晶晶!

每次拋光指甲都會亂七八糟

爛指甲換亮晶晶飾品好像滿划算的吼!~

2013.5.27  

 

訂製作業依然持續

雖然有時候要久一點,但歡迎找我打造屬於自己的飾品

保證超值啦YA!!

2013.5.30  

擁有靈異感的相機之手,他正在洗溫泉

你準備好套上他了嗎?

過兩天訂製文章就可以生出來了

希望朋友你會滿意ㄎㄎ

 

最近在籌備新的文章,旅行文也在持續撰寫中~

想讓這裡更多元一點

當然還是以手作銀飾的記錄為主啦~這是不會改變的!

雖然有點害羞,但到時候請大家也不吝嗇指教啦~

 

 

粉絲團手作日記持續中

懇請大家發簍我!!

Fancy Moon silv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