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Castle1    

幻想  是用最後的理智創造的天空

城堡  是用最後的力量創造的堡壘

用來守護  我的幻想  我的天空  我的小小世界

帶著小小世界去旅行  那就是我的小小幸福

My Castle

我的城堡  我的秘密基地

My Castle3

My Castle4

My Castle5  

My Castle‧戒指

販售網址:http://www.pinkoi.com/product/1SYWmG3A

尺寸:戒環最高1.3cm  最厚0.3cm

介紹:925純銀。整體採染黑刷白,磚牆略帶不規則,戒面整圈都是城牆設計。

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小城堡
用來守護自己的秘密,自己的夢想
城堡厚實的城牆,成為我們最堅固的屏障
一直在裡面儲備能量
等到有一天能破繭而出,展翅飛翔

戒圍選擇:請參照●戒圍量測說明●

包裝及保養:請參照●包裝及保養說明●

其他:請詳閱 ●商品訂購相關條約●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●快來粉絲絲團按個讚,發簍設計師創作手記!!  Fancy Moon silver

arrow
arrow

   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