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30404  

首圖是剛刻成還沒修過的模型喔!大家看得出來是什麼嗎?

這次的清明連假都在做這個

也可以說我被它整死了XDDD

 

要做成粗略的形狀不算難,所以我很開心的拍完照上傳後就跑去玩了

殊不知後來細修才真叫折磨人啊啊啊啊啊

因為人體的形狀可不是隨便來的

只要一點點偏差就導致整個大變形

手指的長度、粗細

我不停的補了又修,修了又補,補了又修,...

差點就以為自己逃不出這個循環裡了

默默的佩服起來真正玩雕刻的可以一體成型雕出來

我大概還要累積十年吧哈哈哈哈

 

而且一邊作還要一邊對照照片和自己的手

光憑印象和想像完全失敗啊我

下面是我的範本和對照,大家覺得像嗎?

我連背面都做出來了喔

20130405  

但這依舊不是最終狀態

請繼續往下看~

 

 

 

20130410  

最後的成品,是不是比一開始更有真實感了

(好啦有人說有種詭異感我承認我承認)

雖說有人告訴我一開始很有美式的雕刻風格

但我本來就預想要做的偏真實

雖然小小細節還是無法一一呈現

本來還想做個指甲什麼的XD

但太細了蠟雕要細修的時候很容易就又變形了

等十年後我應該就做得出來吧哈哈哈哈

 

總之做完後成就感真大,不知道鑄造出來會變怎樣

一定要成功啊!!!

期待期待~

 

最後獻上,我正在DIY做擺攤的價標之素顏照

沒辦法那天重感冒又要趕著去天母,累死我本人!!!

20130330  

 

再過兩天就要出國了

期待期待  :)

 

2013.4.11 Mo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