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擺攤佈置  

照片用手機拍的模模糊糊增加一下神秘感

這兩周都在尋找擺攤布置的補強物件,

希望攤位是能吸引人的,又能使人在看我們商品的時候是一目了然的

我用了軟木墊可以做成布告欄,除了可以隨興得寫寫便條紙營造一下手作風到底

也增加一些趣味感~

再利用木盒像框等等,盡量讓飾品的陳列的陳列可以很清楚

在家裡試擺了一下效果還不賴

希望到時大家能多捧捧場啦!!

 

另外昨天放上了婚戒的介紹文,沒想到還滿多人看的

(雖然老公有幫我宣傳)

謝謝各位的讚,很是開心

最近腦中有很多想做的新東西,想要快點有新品這樣

不過好像有欠人的訂作就是哈哈

 

我的天啊下個月中我要去蜜月,希望到時可以帶很多特別的飾品回來給大家看

也想發發穿搭的文章,雖然我衣服沒有很多啦

不過做飾品的怎麼可以對打扮不講究呢!

總之很期待蜜月之旅ohya!

 

閒聊到此祝大家周末愉快~

 

MOON2013.3.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